警攻詐騙集團怒喊「趴下」熟睡嫌犯呆愣 網讚:我的爆米花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車手提領被害人所匯贓款日益猖獗,台中市刑大科偵組、豐原分局以及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日前搜足證據,直搗詐騙集團機房,且破獲過程中相當驚險!「TCPB局長室」粉專也將當晚攻堅影片上傳到粉專,已有超過24萬次觀看,還有網友直喊根本像電影,不禁問「我的爆米花呢?」

警方循線掌握詐欺集團據點,拂曉出擊,先悄悄地靠近該民宅,等待時機成熟,一夥人瞬間撞破大門,接著衝進屋內,大喊「不要動!趴下!」這時一群正在睡夢中的嫌犯來不及反應,全部被制伏在地,且員警也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依法順利逮捕所有人。而這群嫌犯還在半夢半醒之間,以為自己做了場噩夢,殊不知即將面對法律制裁。

▲▼警破壞詐騙集團。(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警破壞詐騙集團。(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此次警方共查扣26支手機,2台筆記型電腦及不法所得,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條例、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這段驚險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說,「年輕人歹路不要走,錢都別人在賺 ,牢自己在蹲」、「好手好腳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別人的辛苦錢,很好騙嗎?」、「太帥了!辛苦你們」、「尖叫聲偶像!」、「執勤時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還有其它精彩新聞】

五股送報貨車清晨路口撞行人 老翁重傷送淡水馬偕急救

中山高銅鑼段無照駕駛超車失控撞護欄 2拋飛亡1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