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刺23刀丟廚房!攤牌律師夫手機「秘密影片」…教師妻頭卡菜刀亡

▲▼英國東北部桑德蘭市的女教師朱莉帕金(Julie Parkin)無意間發現丈夫亞當帕金(Adam Parkin)手機內有著大量性虐兒童的影片,與對方溝通時卻被對方猛刺23刀身亡。事後亞當自行到警局自首;法官依謀殺及製作不雅圖片判終身監禁,最低假釋為23年。(圖/翻攝自YouTube)

亞當帕金(Adam Parkin)發現興趣被妻子知道,竟殺害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北部桑德蘭市的女教師朱莉帕金(Julie Parkin)無意間發現丈夫亞當帕金(Adam Parkin)手機內有著大量性虐兒童的影片,與對方溝通時卻被對方猛刺23刀身亡。事後亞當自行到警局自首;法官依謀殺及製作不雅圖片判終身監禁,最低假釋為23年。

綜合外媒體報導,39歲的朱莉6月發現35歲的律師丈夫亞當的手機中有大量的性虐兒童照片、影片,不敢置信的她等亞當從英國出猜回家後攤牌討論。兩人6月26日進行了12分鐘的溝通後,亞當開始整理行李廂疑似要離家出走。

報導指出,亞當表示,他當時從廚房拿了一把20公分的菜刀猛刺妻子,往對方的頭、頸及胸部狂刺了23刀,最後把屍體拖至廚房擺放。

警方表示,亞當自行開車到警局自首;他們事後也在亞當的電腦中找到他拍攝的「柬埔寨兒童虐待」、「教師性侵犯」、「教師視角」等淫穢影片。

法官表示,雖然亞當聲稱愛著妻子,但朱莉的頭上卻卡著斷掉的菜刀,可見其用力之猛,因此,法官27日依謀殺及製作不雅圖片判終身監禁,最低假釋為23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