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女被打倒地 路過5屁孩狂錄影自拍還「偷走手機」!

▲女子被攻擊倒地,路過的人不但不幫忙,還偷走手機。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警方正在調查一起一個多月前發生的搶劫案,並公布了驚人的監視器畫面。在影片中,一名女子被陌生男子攻擊,倒在路邊,不久後一群年輕人經過,不但沒有人幫忙報警,甚至其中一人還蹲下拿走了女子的手機,惡劣的行為令人憤怒。

影片中,受害的女子走在街上,被一名陌生男子踢中她的腳,還正面一拳打在她臉上,女子被打之後失去意識,倒地不起,攻擊者隨後就跑走了。不久之後,一個年輕人經過現場,看到昏倒的女子,先是拿出手機錄影,接著又來了4個人,也一樣在拍照,其中一人蹲了下來,拿走昏迷女子身上的東西,警方認為那是她的手機。

提供影片的消息來源表示,這些人不完全沒有幫忙,甚至還拿走手機,沒有人要報警,「而且他們其中一個人其實有再回來,還跟受害者自拍」,直到該女子自己醒來,才離開人行道。後來這名女子被送往醫院,負責治療的卡普里托(Neil Capretto)醫生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她就那樣倒在那邊,好像只是有人撞到一頭鹿一樣,搞得像馬戲團表演一樣,但她是個人類啊」。

被害人的母親也痛斥,這些人可能甚至不會這樣對待動物,「他們不會對狗狗這樣,真的是很讓人做嘔,我的女兒需要幫忙」。警方提到,受害者有毒品相關的前科,幸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目前還在持續追查這些搶匪,已經掌握了影片中幾個年輕人的身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