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饒河1周沒人理...改「寒舍」隔天爆團 他嘆:台北女生虛榮

4G測試專案-饒河夜市場景(圖/記者黃克翔攝)

▲饒河夜市。(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高雄的男網友從大學開始,一直在台北生活,原本他對於「北部人現實」這句話抱持懷疑態度,但上個月用約飯app揪人後,發現此言不假,直說「台北女森如果不約在比較高級或文青、網美咖啡廳,根本約不出來。」

男網友在dcard表示,「到了台北之後,覺得雖然北部女生妝濃了一點、褲子短了一點、領口低了一點,比南部女孩驕縱了點,不過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但上個月開始才發現我錯了,果然『北部人現實』這句話不是亂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在高雄時,他會和朋友用約飯軟體揪桌遊團,玩完再一起逛個夜市,吃蚵仔煎、夜市牛排,儘管油油髒髒也不太健康,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重點是有個馬尾女孩讓我印象深刻,即使是一杯35的飲料,都堅持要自己付錢,不讓我們請客。

暑假期間他閒著沒事,便常用app揪吃飯,就算是路邊攤都會成局,能約到的人也很多樣化,像在家裡待著無聊的家庭主婦、不想唸書的準考生、貨車司機、專櫃小姐,唯一不變的就是,大家都堅持各付各的;沒想到等他回台北後,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探索廚房波士頓龍蝦湯、愛爾蘭麵包蟹無限量供應。(圖/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探索廚房波士頓龍蝦湯、愛爾蘭麵包蟹。(圖/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男網友說,「雖然台北的使用率比較高,可是經過小弟不怕失敗不怕丟臉的99次試驗之後,發現台北女森如果不約在那種比較高級的或文青、網美咖啡廳,根本約不出來。我曾經試過把地點定在饒河夜市,一個禮拜都沒人點參加;後來調整了一下地點,改約在比較市中心的小餐館裡,結果等了一個禮拜,只有一個男生有意願。

後來他試著選了貴一點的餐廳,但求要AA制,卻收到女生私訊問可不可以幫她付錢,因為和男生出去自己掏錢很奇怪,「我想了想決定答應她的無恥,接著她居然問,可不可以帶她妹妹一起來,因為妹妹也想吃鐵板燒。」

儘管如此,他仍不想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於是上周他又開了一次局,標明了「吃寒舍,我請客」,沒想到隔天睡醒打開看,居然已經爆團了,不由得感嘆,「這才是台北女生的真面目!那麼愛慕虛榮,我沒必要幫妳們的虛榮心付費,世界上公主已經夠多了,我才不要再養出一批!」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告訴我,約寒舍還請客誰會不想去?」、「個人覺得是軟體的問題,跟台北的女生沒關係」、「男生女生北部南部都有這種人,應該是你約的方式的關係吧」、「又有人要戰南北了」、「身為一個台北人,我認識的台北女生沒一個是你遇到的那副德性」、「其實是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