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亂停重機車格! 大賣場驚人效率「加4根」被網友讚爆

▲有汽車停放在重機車格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有汽車停放在重機車格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在路上還是賣場,總能看到有駕駛無視停車格,自己愛怎樣停就怎樣停。一名網友昨日在新北市林口一間大賣場的停車場,發現有休旅車停放在「重機車格」裡;但讓人意外的是,賣場展現驚人效率,得知有此情況後,迅速加裝分隔桿,讓網友不禁讚嘆,「好辦法又有效率」。

20日晚間9點多,林口這間大賣場停車場傳出口角,起因是汽車駕駛疑似貪圖方便,將車停在重機車格裡,路過騎士看不下去,拿手機拍照,結果惹來駕駛不滿,也開始拍對方反蒐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這一區為重機專用車位,業者甚至特別用紅色底,來和其他汽車格作區分,在上頭也掛出明確的牌子,就是為了提供更友善的空間,給大型、重型機車騎士們;但由於該區離賣場出入口很近,所以部分汽車駕駛為了少走幾步路,應是要停進去。

▲有汽車停放在重機車格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業者裝上分隔桿,避免再有汽車亂停。

沒想到事件才落幕,昨天一名網友路過發現,又有駕駛亂停了,氣得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po文,不少人直呼,「很故意」、「現在文盲真的不少」、「看不懂中文?」、「有些人就是欠公幹」、「北七沒得救」。

不過在大家議論紛紛的同時,賣場展現超高效率,照片po上網沒多久,就在停車格前方加裝4根分隔桿,讓網友不禁讚道,「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