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公園男持水果刀追狗 女飼主緊張跌倒手腳受傷

▲一名陳姓男子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康公園,涉嫌因不滿被狗狂吠,竟持水果刀追狗,民眾發現PO網,警方巷方速找到人釐清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一名陳姓男子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康公園,涉嫌因不滿被狗狂吠,竟持水果刀追狗,民眾發現PO網,警方巷方速找到人釐清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康公園,涉嫌因不滿被狗狂吠,竟持水果刀追狗,令女飼主害怕逃跑時因緊張而跌倒,造成雙膝及右手受傷,永康分局據報,迅速找到陳男釐清案情,偵訊後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台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10月26日9時39分,接獲110報案在永康公園內有1名男子持武器追打女子,巡邏員警趕赴現場後未發現該名男子,報案人現場表示,剛剛看到1名男子手持1根藤條散步時,疑似與1隻狗對峙,之後追逐狗作勢欲打,並從口袋拿出水果刀,狗主人見狀心生畏懼,趕緊離開現場。

為釐清事實,警方隨後在附近巡視仍未發現,後持續調閱鄰近監視器及周邊訪查,於下午1時20分掌握該名63歲陳姓男子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陳男表示,因李姓女子所飼養的狗一直對他狂吠,他才會拿藤條作勢想要打狗,經路人勸導後於公園內散步,又遇到該狗向他狂吠,他一時氣憤拿出平常放在身上切水果的水果刀追狗,而狗主人見狀害怕逃跑時,因緊張而跌倒,造成雙膝及右手受傷。

經警方調查,雙方沒有糾紛及仇恨,陳男是因氣憤作勢欲嚇狗,實無傷人意思。惟陳男行為於警方訊問後,仍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永康分局表示,本案並非隨機傷人事件,請民眾切勿恐慌,惟在此呼籲,若有發現相關糾紛案件,應報案由警方到場處置,在事實未釐清前,切勿任意散布不實謠言,以訛傳訛,造成社會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