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揮刀伯」公園奔走吼叫!女子遛狗被追擊 大驚逃濺血

▲▼台南「揮刀伯」公園奔走吼叫!女子遛狗被追擊 大驚逃濺血。(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揮刀伯」公園奔走吼叫!女子遛狗被追擊。(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驚傳男子揮刀追砍恐怖事件!一名李姓女子26日上午9時許到永康公園遛狗,指控遇到一名阿伯持水果刀和藤條2度追砍,害她嚇壞逃跑摔傷,對方甚至衝上前恐嚇要求道歉。陳男到案聲稱,因為李女的狗吠叫、要咬他,才會拿刀追狗,沒有想要傷害誰,但李女仍堅持提告,全案訊後依恐嚇、傷害罪移送。

有目擊者拍下影片描述當時,只見26日上午9時許,阿伯在公園裡突然跑起來,越跑越快,拿著藤條、刀子,不是在運動,而是邊吼邊打,追著遛狗的女子跑,狗狗受到驚嚇狂奔,害女飼主摔倒,阿伯還數度追著狗。李女與男友也紛紛PO文,指控阿伯持刀、藤條揮舞追趕,害她跌倒受傷,立即跑走並報警,「這社會真的很恐怖,連公園都不能去了」。

▲▼台南「揮刀伯」公園奔走吼叫!女子遛狗被追擊 大驚逃濺血。(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爆料公社臉書)

▲遛狗被追擊,女子驚逃濺血提告!(圖/翻攝爆料公社)

「我的狗根本沒有看到他,在跟其他的狗玩,然後他就拿著棍子要打我的狗,因為他拿棍子已經嚇到狗,我的狗才去吠他。」李女嚇壞,事後到警局做筆錄,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直指阿伯繞了一圈回來「他手上多了一把刀子,又開始說我的狗要咬他」,後來她跌倒,造成雙膝、右手擦傷,對方拿著刀要脅道歉,因為狗要亂咬他。

面對指控,阿伯反駁對方的狗沒有綁鍊子,經過公園時「牠要咬我,我就假裝要打牠」,奇怪的是,飼主從頭到尾不講一句話,後來「我想說怎麼又來咬我,我就想說正好(拿刀)試試看,把她的狗嚇跑。聲稱是被狗追,卻重回現場第2次,手裡拿了水果刀,衝向女子和狗追趕。

警方調閱監視器、周邊訪查,掌握63歲陳姓男子身分,約談到案,陳男供稱,自己被狗咬過,很害怕,反控對方的狗沒有栓狗鍊,他才會拿藤條作勢要打狗,後來散步又遇到對他狂吠,才會氣得拿出身上的水果刀追趕,不是要攻擊,只是想嚇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沒有糾紛、恩怨,陳男僅氣憤嚇狗,並非想傷人,但李女仍提告對方恐嚇及傷害。

▲▼台南「揮刀伯」公園奔走吼叫!女子遛狗被追擊 大驚逃濺血。(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