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卡住! 天兵女友倒下「橄欖油」驚呼:還有救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電必須定期保養,才能避免故障與發生危險。日前有網友發現家中電風扇有些卡住,詢問男友後,得到「上點油」的回答,沒想到,這名女網友卻意外上成橄欖油,導致風扇發出嗡嗡嗡的噪音,「是在跟我抗議它不愛橄欖油嗎」、「請問還有救嗎它」。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男友先是問她,「妳是倒沙拉油還是橄欖油」,結果在女友大方回答「橄欖油」後,他開始不敢置信,「妳真的倒橄欖油?」接著驚呼,「那個要點機械用的潤滑油,天阿!」而完全不知情的女網友只能委屈的說「家裡只有橄欖油啊」、「我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潤滑油)」。

▲▼女友上錯油,淋成橄欖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上成橄欖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官網,下同)

面對壞掉的電風扇,男友不僅沒生氣,反而笑翻,並猜測機器應該已經壞掉了,只好再買一台新的,「沒有也不能點食用油啊」、「我會笑死」。而女友也因為沒有風扇吹,大中午也只能忍受難耐的悶熱,「都你啦」、「沒事叫我上油」。

對此,許多網友都覺得超好笑,還有人開玩笑,「當然要用傳統的豬油阿……唯有堅持古法煉造,才能給妳更好的品質」、「最近天氣變涼了⋯應該是加麻油才對」、「它喜翻豬油啦」;甚至有人發揮另類創意,「油要用蒜頭爆香,香氣才足。」

▲▼女友上錯油,淋成橄欖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官網)

▲男友笑翻。

若想要解決電風扇「卡卡」的問題,其實可以上點針車油,過去甚至有達人分享「沙拉油」也OK,不過有網友表示,沙拉油雖然可以加,但並不耐久,無法撐過整個夏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