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錯人照罵!妻子西堤上班被網友嗆爆 老公心疼怨酸民假正義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離開部隊求職大不易?退伍連長捨棄52K月薪,前往連鎖餐廳面試,卻慘遭副店長洗臉。(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王姓退伍連長日前前往王品集團旗下餐廳西堤面試,不料副店長看到履歷後竟嗆「我最痛恨志願役」,還脫口說出「就算你應徵工讀生,我也不會用你」。事件引起網友輿論譁然,還有人為此特地打去鳳山西堤大罵,但現在卻有一名男網友PO文說,自己妻子在西堤當服務員是無辜的,請大家別再打電話來罵人了

男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老婆在西提上班,只是店內其中一名服務員,「不是副店,不是副店!」、「請大家高抬貴手,別再打電話亂罵人了。」、「當事人不在!別再亂打了,打電話過來就在一陣亂罵,請問你罵到的人是當事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提被酸民灌爆,店員無奈:別再罵我了,我不是副店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妻子西堤工作無故被罵爆,老公心疼PO網訴:別亂罵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原PO表示,許多網友打電話到店內罵人,但是沒有罵到當事人也在罵,自己老婆21日當站櫃台接電話,結果被民眾打電話罵翻,「腦補酸民電話費都不用錢一直打。」、「我只是替我老婆感到十分憤怒,罵也要罵做錯事情的人,罵錯人還自以為正義?難道是電影看太多嗎?」

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留言說:「大家都那麼正義?」、「只能說台灣一堆假正義,等事情真相改變這些人馬上神隱失蹤,真好操弄的一群人。」、「新聞都報導已經道歉了!我們都不在場,真的難辦是非,不喜歡別去吃就好,打電話鬧好像小孩子惡作劇。」、「打電話去的人,真的很無聊唉。」

▲西提被酸民灌爆,店員無奈:別再罵我了,我不是副店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王品集團公關表示,事發後西堤南區高階主管已親自與該名求職者聯繫,了解整個情況,「經過我們說明後,對方也表示充分地理解。」未來集團將會強化旗下餐廳幹部的面談訓練,希望讓所有的求職者都能感受到尊重,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