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死者張母現身…痛哭向謝家人道歉 雙方交談10多分鐘

▲台大潑酸死者張母現身…痛哭向謝家人道歉 雙方交談10多分鐘(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台大潑酸死者張母現身…痛哭向謝家人道歉 雙方交談10多分鐘。(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科大畢業25歲張姓男子因為分手後20日前往台大談判,發現挽回不了23歲謝姓前男友,便拿了硫酸向對方潑灑、持刀追砍,最後選擇自刎身亡,事件造成謝男全身60%面積灼傷,並波及一旁陪同的駱姓男同學、谷姓女保全。對此,死者張男母親21日晚間6時許,親自現身台大醫院向謝男家屬道歉。

台大研究所學生謝男被潑灑強酸,緊急送醫處理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因為全身有多達60%面積灼傷,住進了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並從21日9時許開始清創手術,手術也順利在晚間7時許結束。

死者張男母親則於21日晚間6時許,親自現身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外,痛哭說「我們的孩子走了,我們吃不下任何東西,晚上也沒有辦法睡,天下的父母親都是一樣的……。」接著說:「我們要向他(謝男)的爸媽說對不起。」雙方家長也在病房內交談10多分鐘後,張母於晚間7時5分許離開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