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我們玩!「25癡漢」包圍散步妹 路邊賣花阿伯霸氣救援

▲▼蓋亞還被男子辱罵是X子。(圖/翻攝自臉書/Gaia Guarnotta) 

▲蓋亞還被男子辱罵是X子。(圖/翻攝自臉書/Gaia Guarnott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的25歲女子蓋亞(Gaia Guarnotta)日前經歷夜間驚魂,她在約11點多時於共和廣場散步,卻突然遇見1群男子;其中散發酒氣的路人詢問她,「來嘛!跟我們玩,25對1個,你會有好的夜晚。」讓她受到驚嚇,幸好當地的賣花小販即時替她解危,才避免憾事發生。

據《每日郵報》報導,蓋亞當時走在街上,「我喜歡散步、佛羅倫絲跟夜晚,然而,惡夢開始了。」一群醉酒男子對著她叫囂,還試圖把她的眼鏡拍掉,「你會很享受的,你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你是第一個人拒絕這樣美好的邀約。」

危急時刻,正好有一名58歲的賣花小販阿拉姆吉爾(Hossein Alamgir)發現蓋亞被騷擾,趕走了那群男子,之後還送驚魂未定的蓋亞1朵玫瑰。蓋亞隨後也在臉書分享這個經驗,「感謝世界上還有像阿拉姆吉爾的人,不求回報的挺身而出,那張臉我永遠不會忘記。」據悉,阿拉姆吉爾原居孟加拉,並在2005年搬來義大利。

不過,也有人質疑蓋亞的發言,因為她並沒有報警,也沒有其他的目擊證人,「25個義大利男人會這樣做嗎?」、「1個男人可以趕走25個男人,有點難相信,但他還是做得很好。」

▼蓋亞平時的職業為攝影師,她在臉書上感謝阿拉姆吉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