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嫌面膜貴!被指「沒禮貌」後爆氣嗆:我要找人整你

▲▼買賣家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買賣家因口氣問題引發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的消費糾紛層出不窮。有網友近日表示,他在交易平台上販售商品,由於是賣成份較好的面膜,價格也相對比較高,而且已經在介紹處清楚標示,然而,他卻突然收到用戶私訊「5片400啊?好貴」,讓他感到不太高興,之後甚至還被嗆聲,「我要找人整你。」

原PO在《爆料公社》貼出對話截圖。買家先是批頭就喊貴,因此讓賣家不悅回答,「妳可以不要買啊…」沒想到,客人也瞬間爆氣,直呼「說話客氣點」,在被原PO說是沒有禮貌的人之後,更動怒表示,「你有種我一天給你3000你就是說這種話,地點在Sogo百貨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賣家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賣家也表示,若覺得商品太貴,大可選擇其他的賣家。

不過,賣家的語句依舊保持冷靜,只說「不好意思,如果妳想找人出氣,妳找錯人了。」而買家還繼續嗆聲,「我就在旁邊看看你會被客人怎麼整」,甚至還說要找人整賣家,「你等著。」

原PO認為,或許「叫人家不要買」這個說法也有點問題,但既然價錢已經透明呈現,買家還如此放話,明顯就是想要找碴,「再有價值的商品在這種客人眼裡都是爛貨,我就是不想賣給不懂商品價值的奧客。」

▲▼買賣家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買家最後嗆聲。

對此,許多網友也力挺賣家,認為是客人的態度不佳,「嫌貴不要買啊,超有事欸」、「以為有錢就很厲害喔」。雖然有人表示,賣家起初的回話其實可以委婉一些,但其他網友則強調,即使是出錢的客人,交易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她都說很貴了,代表她有看到更便宜的,她很明顯沒事找賣家的碴,想殺價可以說請問這個能便宜一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