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附贈「白肉絲」淡定啃光 內行網友讚:這種才爆甜

▲▼玉米有蟲。(圖/由《爆廢公社三館》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玉米有蟲。(圖/由《爆廢公社三館》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享用美食時,若吃到蟲或是其他異物,許多人都會整份丟掉,但有一名淡定的網友近日在啃玉米時,看到一隻死掉的小蟲,只默默把牠抓了出來再繼續吃,「當下覺得為什麼牠要跟我搶玉米。」女網友啃完整隻後,還讚美好吃。而這隻蟲非但沒讓多數網友覺得噁心,許多人還同意「有蟲的比較甜!」

原PO在《爆廢公社三館》表示,玉米是店內師傅買回來自己煮的,看到死掉的小蟲時,她也不覺得驚慌,「我繼續把這隻玉米啃完了,是我太淡定,還是我太餓了?」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這種有蟲的玉米才是真的香甜,就有人之前曾從有機農場拿了一袋玉米,即使發現每根的梗都藏了小蟲,也完全沒有阻止他的食慾,「玉米是超甜黃金和水果玉米和糯米玉米,超級香甜好吃,老闆還用剩下的玉米水熬雞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自家就種玉米的網友分享,他沒錢買農藥的錢,大概一半的玉米都有蟲;許多人一看也說,「這玉米爆甜」、「這玉米好」、「有機的證明」、「有甜才會吃完」、「蟲肯吃,代表好的」。

不過,也有怕蟲的網友相當佩服原PO的勇氣,「好噁心」、「這隻好肥」、「有沒有這麼淡定」、「我頭麻了一下」、「我無法,你太厲害了」,白色的小蟲,也讓網友創意大開,「好像肉絲」、「那肉絲是附贈的!」;原PO甚至還表示,「眼睛閉閉就好了,哈哈!」並補充吃到沒農藥的玉米,是「被我賺到」。

事實上,過去還有農民以「玉米有蟲」的特殊手法,在臉書上宣傳自家農產品,甚至寫道「蟲都不敢吃了你還敢吃嗎?」據悉,他種出來的玉米相當香甜,訂單成績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