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鼻水貢貢流」也要挺原住民 拿弓箭強調「我的肉不好吃」

▲▼熊讚鼻水貢貢流還是挺原住民。(圖/取自熊讚臉書)

▲熊讚鼻水貢貢流還是挺原住民。(圖/取自熊讚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熊讚雖然在國慶花車大遊行票選,輸給了台中石虎,但是行程依舊滿檔,即使「鼻水貢貢流」還是出席市府舉辦的「娜魯灣文化節」記者會挺原住民。

熊讚上午先PO出一張,上班流鼻水的照片,下午又PO出出席「娜魯灣文化節」記者會的照片表示,雖然鼻水貢貢流~但該做的工作不能偷懶,尤其是原住民的事,「熊讚我算是原住民的好鄰居,他們的活動我是一定要相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讚鼻水貢貢流還是挺原住民。(圖/取自熊讚臉書)

熊讚說,大家要不要猜猜熊讚我上回拿弓箭是何時?答案是~~世大運期間,我有去射箭館為選手打氣,那時有小試身手,不過,上次的弓和這次全然不同,我這次比較有模有樣,如果在深山野外看見熊讚我的親友,千萬別拿箭射他們!我們是台灣特有種,也是被保護的動物喔!(我的肉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熊讚鼻水貢貢流還是挺原住民。(圖/取自熊讚臉書)

網友在熊讚臉書留言表示,「捨不得吃你!看到一定馬上抱緊處理!!不要動,再動我就抱緊咯!!」、「先跟別人說自已不好吃,好聰明哦~~~」、「熊讚你在台北市市政府裡面射箭,是要射誰呀~?!」、「熊讃算是平地的原住民啦!」、「熊讚不好吃但很好玩」、「熊讚真是十八般武藝精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