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輸了!花車PK台中石虎勝出 卓冠廷要發珍奶加雞排

▲慶祝106年國慶大會,花車表演。(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慶花車網路票選活動由台中市的石虎勝出。(圖/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6年國慶以花車遊行嘉年華的方式進行,全部共46輛不同主題的特色花車,移至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展出,並於國慶官方臉書粉專舉辦人氣票選活動,各方也紛紛拉票,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更在PTT發出「祭品文」,表示若石虎勝出將發送300份珍奶加上雞排,而最終也順利勝過強敵台北熊讚。

▲▼六都國慶花車排排站!熊讚、石虎最受歡迎 唯獨新北被罵翻。(圖/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

▲熊讚花車。(圖/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

國慶花車人氣票選活動競爭激烈,卓冠廷14日於比賽最後階段使出「祭品文」拉票,坦言真的很想看石虎贏,因此投票若能拼到第一名,就會於16日下午6點在台中市政府廣場發送珍奶加雞排共300份,而且會凹市長林佳龍自費買單,讓網友大驚「哇靠!局長本人嗎?」、「推局長親自上」。

15日票選結果出爐,台中石虎果真以4.6萬票大勝台北熊讚3.2萬票,卓冠廷也兌現承諾,再次在PTT上發文,將會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近文心樓入口處與石虎吉祥物一起發送雞排跟珍奶,送完為止,感謝大家的支持。

 ▲▼卓冠廷發「祭品文」。(圖/翻攝自PTT)

▲卓冠廷發「祭品文」。(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