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妹「喪禮比YA」爽拍照 她目擊怒斥:當這是外拍景點?

▲告白式「比YA」開心拍照 網友傻眼「你當這裡是外拍景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洋裝妹喪禮「比YA」開心拍照,網友怒斥:「當這裡是外拍景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出門都喜歡拍照留下紀念,但是這位女子真的有點選錯地方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6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參加了同事的一場喪禮時,竟然有一名身穿細肩帶的女子,直接在會場外面「比YA」開心拍照,痛斥相當不尊重死者,網友也傻眼說:「不怕拍到好兄弟嗎?太狂了吧。」

原PO留言表示:「有在這種場合上,看過這麼奇葩的自拍嗎?」一種「我喜歡自拍,到哪裡都行」的概念,照片中可以看見,穿著細肩帶洋裝的女子站在「飲料罐頭塔」前,雙手高舉開心比YA給旁邊一名朋友拍照紀念,女子奇葩的行為也讓原PO直呼:「你當這裡是外拍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說不定她是歪國人?不懂台灣習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如果我是家屬,我一定氣炸出來打人。」、「怎麼這樣不尊重喪家,有帶頭腦出們嗎。」、「價值觀一直一直滑下去了。」、「還比YA?是腦袋進水。」、「穿無袖洋裝去參加告別式......。」、「太不尊重喪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