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幼園19人校車竟塞47學童 警怒:準備關門

▲▼ 武漢幼園19人校車竟塞47學童,超載率高達150%。(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幼兒園19人校車載47名學童、2名老師及1位駕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漢川市一名員警駕車上路時,眼尖發現旁邊的幼園黃色校車內站了超多人,公然違反校車一人一座位的規定,立即低速行駛、示意校車靠邊停。待支援警力到場時,清點車上人數,竟發現車上有47名學童、2名隨行老師以及1名駕駛,但這輛校車的核載人數只有19人

▲▼ 湖北幼園19人校車竟塞47學童,超載率高達150%。(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11日上午7點30分左右,這名警察是漢川市里潭鄉派出所所長黃鶴,當時他駕著白色轎車經過校車時,發現超載後立即攔車。在支援警力到場之後,進行人數清點,但從車上一個個跳下來的學童人數,卻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影片顯示,這輛黃色校車的車身已有標明「核載人數:19人」的字樣,但從車上下來的學生多達47位包括跟車老師以及司機,車上總共乘載50人。黃鶴當場對著幼兒園工作人員怒嗆,「你這個幼兒園準備給我關門」。這起案件涉及危險駕駛罪,目前劉姓駕駛已被當局拘留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