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他重返大火過後的家園 愛犬猛搖尾巴現身超驚喜

▲▼ 住在加州的威佛一家重返被火燒毀的家園,找回愛犬Izz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韋弗(左)與姊夫魏登(右)重返家園,找回愛犬Izz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北部的森林大火已知至少40人死亡、上百人失蹤,超過10萬災民被迫撤離家園。而住在索諾瑪郡的韋弗(Jack Weaver)父母也不例外,緊急駕車逃命。韋弗日前重返家園,且將過程拍下來,沒想到愛犬Izzy突然現身、開心跑向主人,讓他們又驚又喜。而這段影片在當地時間12日上傳臉書後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119萬次點閱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上週末加州大火進逼家園,韋弗父母別無選擇趕緊駕車逃離家園,連睡衣都來不及換,把許多寶貴的物品留在家中,一路穿過火海與正在燃燒的橋樑逃命。但令人心碎的是,家中9歲大的愛犬Izzy在逃命當下不見蹤影,無法跟著他們一起撤離,這件事也讓韋弗的母親耿耿於懷。

▲▼ 住在加州的威佛一家重返被火燒毀的家園,找回愛犬Izz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弗與姊夫魏登(Patrick Widen)事後決定重回爸媽住的地方,試圖尋找Izzy的身影,途中還遇到警察阻擋,但仍無法阻止他們回家的心。這段大約4分鐘的影片顯示,他們一路上拍手、大聲呼喚Izzy,但映入眼簾的全是被火肆虐過後的廢墟,連原本的家也全被燒毀。沒想到就在影片結束的前幾秒,Izzy突然從旁邊的樹叢中衝出來,搖著尾巴、開心的衝向韋弗身邊。

韋弗受訪表示,「牠除了脫水、精疲力盡之外,沒有其他問題」,可能是厚實的皮毛發揮作用,保護牠不被高溫燙傷。他還提到,母親在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讓原本沉在谷底的心情躍上天際,「她變成最快樂的人。」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