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任妻子出書爆料:第一千金伊凡卡15年後可能選總統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圖/路透社)

▲ 無緣成為第一夫人的伊凡娜在新書中寫道,15年後,女兒伊凡卡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首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將於下周出版新書《養育川普》(Raising Trump,暫譯),書中不僅提及自己養育3名子女的歷程,也揭露她與川普的婚姻和離婚過程,更透露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的政治事業藍圖。無緣成為第一夫人的伊凡娜寫道,「也許15年後,她可能角逐總統大位?」「第一夫人?這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吸引力,第一媽媽?這個我接受。」

現年68歲的伊凡娜1977年與川普結婚,兩人育有小唐納川普、伊凡卡和艾瑞克3名子女。川普與女星瑪拉梅普爾斯(Marla Maples)發展婚外情後,於1992年與伊凡娜離婚。伊凡娜在書中透露,「這個年輕的金髮女郎突然接近我並說,『我是瑪拉而且我愛你的丈夫,你愛他嗎?』我說,『滾開,我愛我的丈夫』。」川普與瑪拉梅普爾斯於1993年結婚,同年生下一女蒂芬妮(Tiffany Trump)。

▼ 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Ivana Trump。(圖/路透社)

伊凡娜受訪時表示,川普外遇之後,他們的3名子女無法諒解父親,一整年都不和他說話。不過,現在伊凡娜與川普的關係比較和緩,每周也會談話一次,她也鼓勵川普繼續在推特上表達自我。她還說,自己曾獲白宮邀請擔任美國駐捷克大使、出使祖國,但拒絕的原因是自己已經擁有「完美的生活」。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圖/路透社)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