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子彈全場飛 勇男「站起張手」嗆狠徒:不是男人射我啊!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一名勇男站起身大喊「射我吧」。(圖/取自YouTube/Roel B;Stephen Paddock is Scum臉書)

▲勇男不怕死,站起身對著凶手大喊「射我吧」!(圖/取自YouTube/Roel B;Stephen Paddock is Scu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10點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慘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有59人身亡、超過500人受傷。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凶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瘋狂掃射的當下,大部分人都趴在地上不敢起身,卻有一名勇男挺身當槍靶,站起身打開雙手,還大嗆凶手「你不是男人,come on!有種射我啊!」

從影片畫中可以看見,裴德克無情掃射時,所有人趴在地上死不敢起身,有點勇氣的人只敢偷偷抬頭看著前方狀況。現場槍聲不斷的情況下,卻有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勇敢站起身來,打開雙手向著裴德克方向狂嗆「你不是男人,有種射我啊!」絲毫不畏懼子彈不長眼。

有外媒指出,當時現場有不少民眾倒地或是倉皇逃生,卻有些人故意主動站立讓自己成為目標,並用手指導大家疏散

影片在網路爆紅,這名勇男成為熱議話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男人!」、「他是不壞之身嗎」、「壯烈犧牲的勇氣值得嘉獎」、「真身護體死不了」、「赤裸裸的標靶」、「想當主角也不是這樣」、「雖然知道他為大家好,但也不要當標靶吧」。

也不只這名男子「勇氣可嘉」,同一時間,也有一名穿著黑色吊嘎的刺青男子站在車頂上,毫無畏懼對著槍手所在的旅館「比中指」。不過這名刺青男卻沒有像「勇男」一樣被讚賞,反而被網友嗆「喝茫了。」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一名勇男站起身大喊「射我吧」。(圖/取自YouTube/Roel B)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