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砂石車逆向超車...網狂酸路隊長 被3秒影片狠狠打臉

砂石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而來,駕駛嚇到傻眼。(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專授權提供)

▲砂石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而來,駕駛嚇到傻眼。(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花蓮報導

粉絲專頁「蘇花公路即時路況」時常在臉書分享蘇花公路的即時路況,版主1日上午PO出照片,可見一輛砂石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幸好版主快速閃避,才沒被撞上,但起初網友都紛紛批評是砂石車前方的烏龜車擋道、小車龜速當路隊長,但之後版主又PO出3秒影片,風向急轉變成砲轟砂石車!

從這段3秒的影片中可見,版主行經蘇花公路一處彎道時,一輛砂石車逆向與一輛轎車併行,直接迎面而來,可說是超級危險,幸好他及時偏到路邊閃避,躲過一劫。版主不禁表示,「事實證明,蘇花公路的危險在於人」。

砂石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而來,駕駛嚇到傻眼。(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專授權提供)

不過,反觀版主一開始PO出的照片,竟有不少網友認為「看就知道是小車龜速逗逗遊」、「能慢到讓大型車超車,就知道『路隊長』多龜了」,直到影片露出後,這時網友紛紛開罵砂石車「 大車還這樣開!簡直在殺人!」、「禁不起一次事故」、「該吊銷這種人的駕照吧」。

最後版主也直呼「看完影片,再回頭看看上一篇文的留言,這世界真的是充滿樂趣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