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老婆Line曖昧訊息 老公火大截圖PO臉書反擊慘輸!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圖/記者柯沛辰攝)

▲人夫找到老婆曖昧訊息,一個舉動竟挨告。(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懷疑陳姓妻子外遇,去年大吵一架後,妻離家卻忘帶走手機,他趁機進入Line,果真發現一名吳姓男子曖昧詢問「親愛的老婆早安ㄚ!吃了沒」、「可以看你嗎」等曖昧內容,看完後氣炸,截圖後貼到妻子的臉書!事後,陳女發現後提告,而王男則是被依偽造文書判4月,得易科罰金。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控訴,丈夫當晚假冒名義,將對話截圖PO在臉書、Line主頁,並留言「我交的男朋友,跟他的對話,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準備離婚了」等文字,貶損名譽。

北院審理期間,王男坦承犯行,最後,法官依偽造文書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