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帥哥每天喊親愛的 女師「感覺對方很好」掏1百萬積蓄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老師要匯百萬元給英籍男,警苦勸保住積蓄。(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詐騙集團專門騙取女子信任,再藉機騙錢的個案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名64歲的退休女老師在臉書認識一名自稱是英國人的帥哥,天天用甜言蜜語喊「親愛的」問候,雙方連約會、牽手都沒有,但對方竟佯稱投資失利,開口要借100萬元,女老師竟信以為真,上銀行匯款一百萬元,幸好被機警的行員報警處理,保住一生積蓄。

由於雙方透過即時通互傳照片,這名英國男子稱讚謝姓女老師很漂亮,每天多次噓寒問暖,還稱呼「親愛的」,也邀請一起投資黃金;雖然彼此從未見過面,但謝女感覺對方人很好,加上知道最近他周轉不靈,要先借1百萬元,且表明日後會還,才會匯錢。

謝女不疑有異,9月底到銀行匯款,但行員驚覺狀況有異,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經員警說明這是詐騙慣用手法,謝女才驚覺陷入騙局,終於打消匯款念頭,保住辛苦賺來的積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