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我寫不出來」陳明文妻:忍20幾年將揭張花冠真面目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廖素惠反擊張花冠,「我會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風波愈演愈烈。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我忍了20幾年」,將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對此,張22日回應,廖還要繼續講,這樣是有要落幕的意思嗎?

張花冠21日上《ETNEWS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完整訴說被陳明文攬肩不舒服的過程,她提出3大原則才能了結,首先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如果出面,那她就沒有什麼話好說的。

不過,張花冠也要求,陳明文應跟所有女性道歉;此外,嘉義縣政府還要舉辦性別教育課程,陳明文一定要去上課,且必須通過,「因為他男性沙文法西斯太嚴重了,這是長期觀察的結果,他太太下跪就下跪、道歉就道歉,放話就放話」。

▼張花冠上《ETNEWS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訴說被陳明文攬肩不舒服的過程。(圖/直播畫面)

▲▼ 嘉義縣長張花冠上《ETNEWS新聞雲》直播節目訴說被同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的過程。(圖/直播畫面)

至於當天出席嘉義民雄活動被陳明文攬肩,張花冠說,當天民進黨中常會結束後,一路回去的車上都在睡,睡醒時,陳明文突然攬上來,手是很有力的,「他鎖喉功是很有力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原本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先替丈夫向張花冠道歉,但21日晚間反擊,以《回首來時路》在臉書發文,「對不起大家!我忍了20幾年!我看到張花冠這樣的人,竟然可以跟嘉義縣的女性朋友提出女性主義、兩性平等,侮辱女性的人是張花冠。」

廖素惠說,「輕佻嘉義,輕佻男性,侮辱男性,不懂得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她還提到張花冠用freestyle宣傳梅山「太平雲梯」,「free style....我寫不出來,我會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

▼張花冠控告陳明文性騷擾。(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擾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廖素惠在PO底下留言,「以前,每一個日子,我自己會告訴所有人我們要尊重女性,女性要有自己的一片天,不能夠用異樣的眼光,要用平等的眼光對待女性政治人物,這幾10年,我一直維護著這樣的理念;可是這幾10年,張花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我,我默默得承受。今天讓我最難過的是,她居然面不改色地說謊,抹黑,可恨的是,每一句每一字,沒有一個不是謊言。」

但廖素惠之後又說,「我很感動大家的關心。剛剛接到大學的同學告訴我,所有的委屈都會過去,慈悲沒有敵人,我不應該跟她一般見識,否則我幾十年的修養就白費了。對不起大家!讓你們一心煩。」

對此,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和民進黨嘉義縣議會黨團總召林秀琴22日都勸張花冠撤告。但張說,廖素惠還要繼續講,這樣是有要落幕的意思嗎,「這樣是怎樣,嘉義縣的政治,她家大大小小都包了,難道還要她再出來?」她表示,圓滿落幕的前提是犯錯者要深切反省、公開道歉。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陳明文臉書)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廖素惠臉書的發文和留言。(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臉書發文。(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臉書發文。(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臉書發文。(圖/翻攝廖素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