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靠北女友「生活白痴」!貼凱蒂貓浴室照要大家找亮點 網歪樓

男靠北女友是「生活白痴」!貼浴室照要大家找亮點 網友齊歪樓。(圖/翻攝「靠北女友」臉書粉專)

▲您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圖/翻攝「靠北女友」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可能在工作表現非常好,但在日常生活中一竅不通,很需要旁人的指點與照顧。有網友分享女朋友家中的浴室照片,要大家找亮點,結果讓其他人歪樓。

原PO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說,「真懷疑他(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基本的常識都沒有,簡直就是生活白痴,下圖大家自己找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知道是在浴室裡,牆上有兩個插頭,外圍有可愛的Hello Kitty裝飾,下面是兩個無痕掛勾。有人一頭霧水說,「完全不知道亮點在哪,是你喜歡kitty貓嗎?」

不少網友解答是掛勾「裝反」,但也認為原PO小題大作,「 裝反,你再幫她改正就好啦,有什麼好氣?」、「當下改正就好啦,這樣也要上來靠北?」

有人認為,「人出生就什麼都會嗎?不都是要學習的嗎?話說那掛勾不看人家講,還真不知道那是掛勾,如果原本就知道它的用途還貼反的話,是滿天兵的,但你還不是愛罵又愛用。」也有人說,「 我以為這是放冷氣遙控的架子」,立刻引起一堆人的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