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棄特勤局24小時保護 「想要有更多私人空間」

▲▼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圖/翻攝自facebook/Donald Trump Jr.)

川普長子小唐納與川普。(圖/翻攝自facebook/Donald Trump J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日前以「想要有更多私人空間」為由,放棄特勤局(Secret Service)24小時的安全保護。由於川普一家人口實在太多,特勤局因為人力不足時常得要加班,1000多名特勤人員的薪水和加班費也因為工作量過大而超過上限。

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高層官員及定居紐約市的川普家族都受美國特勤局保護,但是39歲的小唐納已於上周結束這項保護。小唐納平時就愛露營與打獵,但是保護這段時間,到哪裡都有人跟著,讓他有著萌生保有個人隱私的想法。

目前尚不清楚小唐納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與2人的5名小孩是否也不再接受特勤局的保護。美國特勤局發言人米爾韓(Catherine Milhoan)拒絕對此評論並表示,「為了確保我們保護的對象,我們無說明誰正受我們保護。」不過,福斯新聞網(Fox News)19日則指出,凡妮莎證實不再受保護,但其他川普成員仍然繼續接受24小時的維安保護。

據報導,此前,川普與家族成員的個人或其他商務出國都需要一筆龐大費用,這也引發民主黨與其他團體的監督批評。他們認為國民不該把納稅錢繳交給這樣的費用。

特勤局認為今年是最具挑戰的一年,為了保護川普一家人就調派全國的菁英來執行此任務。1000多名的幹員還因此要時常加班,國會議員已經提出立法要提高上班時間,但這項還未通過。

小唐納在臉書上時常放自己到野外放鬆的照片。

▲▼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圖/翻攝自facebook/Donald Trump J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