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紅衣女上吊亡「凶宅你們住吧!」警玻璃桌詭自爆 3警暈急收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衣女透天厝上吊亡 牆壁留言男友「安心的在凶宅住吧」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38歲的蔡姓女子15日因懷疑遭江姓男友和男友前妻欺騙,身穿紅衣到江男前妻名下的房子上吊自殺,並用口紅在牆上寫下「凶宅你們住吧!」江男16日在臉書PO文「誠摯的道歉」,坦承是他沒處理好造成憾事,會全部承擔,希望不要傷害家人。離奇的是,轄區派出所卻發生怪事,負責承辦的張姓警員辦公桌因同事不經意往後拉,強化玻璃桌墊當場自爆,3名同事遭碎玻璃噴到,事後都紛紛感到身體不適、頭暈,甚至過敏起疹,經請法師收驚後才好轉。

「文長,但是,這是我用生命換來的教訓……」,蔡女(38歲)臉書貼文長達1千多字,表示男友離婚後,告訴她說,等前妻名下房子售出後,他拿到一半現金,2人就可以結婚、創業,她深信不疑,便和男友展開同居生活。

蔡女控訴,「在9月9號那天他告訴我,他房子要退租,叫我搬回去自己家,我當然問了原因,他說房子賣不出去,房貸跟租金他已經無力負擔,我還傻傻的跟他說,以後房租水電我來付就好,但是他堅持要退租。」

結果男友搬回去跟前妻住,還對蔡女說,「沒有復合,我搬回去跟她住,我跟妳還是情侶,還是一樣交往呀!」蔡女認為,「誰能接受男友搬去跟前妻同住?」這幾天她終於知道真相,男友前妻根本沒有打算賣房子,「一切都是騙我的,他們已經達成默契與協議。」

「凶宅你們住吧!」恨搬回跟前妻住女上吊輕生 男友:一切我承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凶宅你們住吧!」恨搬回跟前妻住女上吊輕生 男友:一切我承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走了,我僅能用我微弱的生命做出控訴」,蔡女並寫下男友與其前妻的相關資料,友人看到她的臉書後十分擔心,凌晨3時許趕到該透天厝,赫見蔡女以童軍繩上吊身亡,還用口紅在牆下留下遺言「這裡凶宅你們住吧」。

消息傳出後江男與前妻遭網友撻伐,不過死者的弟弟在臉書貼出與江男前妻的對話,指出江男前妻說,自己在離婚後並沒有跟江男藕斷絲連,切的很乾淨,對方要搬回來住也不是因為復合,並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蔡女,賣房子是離婚協議上約訂好的事情,只是因為沒有理想的價格,所以沒有賣出,後來就想說要留給兒子住。

死者弟弟問到後來,發現江男前妻似乎也很不清楚細節,因此決定上香告訴姐姐,希望她能查清楚,不要找錯人。而死者男友、任職嘉義市工務處的江姓男子,也在臉書PO文道歉,坦承是他沒妥善處理好造成憾事,對於死者的控訴,他全部承擔,不會再做任何辯駁,希望不要再傷害到她跟她的家人。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詭異的是,承辦派出所裡一名巡佐與另2名員警15日下午1點討論公事時,一位巡佐將張員的辦公桌往後拉一下,桌上也沒放任何東西,沒想到這一拉這卻讓玻璃桌墊在自爆,玻璃碎粒還噴向巡佐等人頭部及身上,讓大家嚇了一跳。

根據《自由》,事後,巡佐3人一整天覺得不對勁,請法師收驚後才好一點,承辦的張姓警員返回派出所知道後,相當驚訝,也對同事道歉,也私下表示,自己已經到廟裡拜過2次,希望神佛渡化死者放下!

民間流傳穿紅衣自殺,代表死者生前有很深怨念,一名宮廟郭姓師父說,3名員警感覺身體不舒服,可能被沖煞到,也可能是心理影響。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嘉義紅衣女上吊,3警疑沖煞到收驚。(圖/翻攝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