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溫馨餵奶照卻引熱議! 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

PO溫馨餵奶照卻引發熱議! 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16歲少年已經當爸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曬出溫馨的餵奶照片,卻引起熱烈論戰,怎麼回事呢?貼文的是台南一名16歲的小爸爸,「孩子,爸爸對不起妳,我很年輕,或許太早把你送來這世上,爸爸會努力。」並說明孩子的媽媽18歲,面對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他也在底下回應, 「我月收入最少也有28000,所以別說我這年紀養不起小孩。」

新聞上不時可以見到,一些國高中的小媽媽,或是懷孕生子後,卻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以及虐嬰、將孩子遺棄等事件,讓人思考起年紀太輕,是否有能力養育照顧。而這名小爸爸日前在臉書放出餵奶的照片,「孩子,爸爸對不起妳, 我很年輕,或許太早把你送來這世上, 不管大家用什麼眼光看待我們家庭,爸爸都不在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小爸爸還寫道,「把你隱藏那麼久,是時候讓大家知道妳的存在了,爸爸會努力教育妳,用爸爸最大的力量去努力。」並強調,「分享能讓我得到更多的正能量與動力。希望大家不要用年紀看到這貼文。」不過還是引起網友們正反熱議,2400多則留言,有網友覺得,「不要只會酸別人怎樣。」「原po他有責任總比一些成年人虐童,沒本事,沒責任撫養小孩的好。」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個月5萬都不夠,請問你現在以你這個年齡,要去哪裡找一個月至少6-7萬以上的收入,來負擔整個家?」「小孩生小孩,生出小小孩,自己都養不來。」對此,原PO也回應,「po這篇文,只是想要得到更多正面能量讓我有更多動力, 我正在做cnc銑床工,月收入最少也有28000,所以別說我這年紀養不起小孩,請不要以貌取人 ...自己將心比心一下吧。」

▼少年回應網友留言。

PO溫馨餵奶照卻引發熱議! 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