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雞腿飯!開便當驚見「海量辣粉」 網默哀:菊花會燃燒

▲▼地獄雞腿飯!開便當驚見「海量辣粉」 網默哀:菊花會燃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苦主開便當驚見「海量辣粉」一片紅,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近日去買便當時,跟老闆點了一份「香辣雞腿飯」,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卻發現辣粉像是不用錢一樣,整個「加好加滿」,辣到難以下肚。便當照片被PO上網後,許多網友紛紛笑說一定是老闆昨晚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無奈表示「我知道我買的是香辣雞腿飯,但是老闆你辣粉也不需要這麼厚啊!!!整個辣到不知道怎麼吃」。她說,男友幫她買的時候以為雞腿是醃製的,所以沒特別跟老闆說要多辣,「可能我男朋友一臉長得吃很辣的樣子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雞腿排上被鋪上一層厚厚的深紅色辣粉,幾乎看不見原先的顏色。事後,便當由男友吃下肚,她笑說:「他等等吃完,過一個小時可能就會在馬桶上站不起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因為便當店是連鎖的,「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嘉義限定版吧!」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是老闆手殘」、「嗯…括約肌熱熱的」、「會烙屎」、「+7辣雞腿」、「辣粉免錢,加飯免談」、「雞腿穿紅衣」、「往生雞腿飯」、「吃完會直接送醫洗肛門吧」、「看得我都冒汗了」、「這是幾世紀的仇恨?」、「菊花都燒起來了」、「請正名:辣粉雞腿飯」、「買辣椒粉送便當」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