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鴨腿便當驚見「神秘驚喜」 網友笑翻:另類促銷

▲▼網友買了一份鴨腿便當,快吃完了才發現配菜中有「驚喜」。(圖/翻攝細說淡水)
▲網友買了一份鴨腿便當,快吃完了才發現配菜中有「驚喜」。(圖/翻攝細說淡水)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中貼出自己中午買到的「限量版便當」,只見他的便當都快吃完了,才在配菜的青菜裡面發現異物,定睛一看,異物不是常見的小石頭或鐵絲,竟然是貨真價實的15元現金,讓他看傻眼拍照上傳。

網友在貼文中表示,「今天買了一個110塊的鴨腿便當,快吃完發現青菜裡面有15塊」,網友還以自己的外表自嘲表示「哈⋯可能覺得外勞工作辛苦,打折。」

不少網友看到吃便當送現金的奇異情況,紛紛留言「今天特價95元」、「找錢放在便當裡」、「現金回饋15元」、「算是另類促銷活動」、「真是貼心的店家」但也有人認為「超噁的,銅板細菌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