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邊緣人「吃這料理」最適合...店員反問:你沒朋友嗎?

▲▼握壽司,迴轉壽司,日本料理。(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友覺得一人吃迴轉壽司不會顯示太邊緣。(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發達導致很多民眾在實際社交上顯得「冷感且疏離」,習慣用鍵盤發言的生活模式,逐漸把自己邊緣化。網友在PTT上說到,一個人吃東西常想不到該吃什麼,於是他到了久沒光顧的迴轉壽司店用餐,想不到他跟店員表明自己一個人時,卻被反問「你沒有跟朋友一起來吃嗎?」他玻璃心碎。

雖然原PO說,這位店員因為跟他有點熟,所以才會故意損他,但不少網友講出一個人用餐的好處,如「一個人好排位置」、「自己曾到南京東路吃X壽司,當時還給我四人桌」、「迴轉壽司最適合一個人」,但有同樣面臨單身困擾的網友也說自己「曾經一個人看電影、慶生或是去吃燒烤」,這些朋友團聚、聊天的地方他都一個人,這樣是不是極致邊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網友都認為「時間久了就習慣了」、「沒什麼!這就像一個人吃小火鍋一樣」,也有人覺得「一個人才能好好品嘗美食」,更有人說「邊吃邊背捷運站名才是極致邊緣」、「連店員都不理你才是真邊緣」、「邊緣到店員忘了來換烤網」、「肥宅只適合一個人在家吃洋芋片」,前陣子也有網友說自己到牛排館用餐,不僅被安排在角落位置,就連起身去沙拉吧夾菜時,桌上的東西就被收走了...一個人用餐的壞處還真心酸啊。

▼一個人吃燒烤,店員忘了換烤網真的很邊緣...(圖/取自pakutaso網站)

▲▼中秋,烤肉,BBQ,炭烤。(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