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正完成司改國是會議 傳轉接掌黨產會主委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委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圖/記者翁嫆琄攝)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委會副執行秘書、國安諮委林峯正。(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5日證實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出任金管會主委;至於黨產會主委,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將由一位資深法律人出任。據傳,已經內定由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接手。

對於赴金管會,顧立雄受訪時坦言,很跳Tone,是一個壓力滿大,工作量滿多的工作,因此在徵詢的過程中,是從抗拒到接受,中間有許多的轉折。

至於由誰來接掌黨產會,徐國勇表示,會由一位資深法律人來出任,不過目前大家都不方便透露。而稍早則有媒體報導指出,目前內定黨產會主委則由國安會諮詢委員,也是剛完成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的功臣林峯正來接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