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稱絕食5小時是自殘 柯文哲譏沒決心:太好笑了吧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抗議民進黨「一事不二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曾銘宗等在立法院群賢樓外發起「絕食抗議綠色獨裁」,絕食「5個小時」表達不滿,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接受民視專訪時表示,絕食不是絕食那樣子,絕食要有決心,「絕食5個鐘頭會被人家笑,太好笑了吧。」

柯文哲接受民視專訪,被問到前瞻計畫的爭議時再度酸了一下國民黨,稱反對黨應該要多讀書、多作研究,不是只有丟水球,「要絕食也不是絕食那樣子,絕食要有決心,絕食5個鐘頭會被人家笑,太好笑了吧」;柯文哲直言,有時候反對黨太弱,才會讓執政黨太肆無忌憚。

國民黨團針對前瞻預算提出上萬案,但立法院長蘇嘉全同意民進黨團的「一事不二議」主張,擬先處理民進黨團提案,就不甩國民黨團提案。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等人日前出面強調,「我們三位以悲痛的心情,以近乎自殘的方式,來希望完成將近5個小時的禁食的行動」,將近50小時口誤成5小時。

但由於前瞻預算已在31日凌晨1點多三讀通過,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三人在禁食40小時後,於31日中午宣布結束禁食。曾銘宗、賴士葆與費鴻泰中午前往醫務室就醫,除曾銘宗血壓偏高外,其他人的健康情況還正常,觀察後便各自回去休息。

▼國民黨立委結束禁食。(圖/翻攝自曾銘宗臉書)

▲▼國民黨立委結束禁食。(圖/翻攝自曾銘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