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腳底按摩痛到崩潰顏面失調 網:市長壓力很大齁

▲▼柯文哲腳底按摩表情誇張。(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腳底按摩表情誇張。(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進行「商圈走讀」行程,晚間在Instagram上PO出體驗腳底按摩的照片,稱「「來士林就是要鬆一下,不然要幹嘛?」,但小邊也在一旁附註「啊你嘛卡小力一點;只見照片中的柯文哲表情誇張,引起網友留言「表情太好笑了」、「好可愛」、「市長表情經典」,也有網友笑說「市長壓力太大了」,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14年可以說是靠著網友力量擊敗連勝文的柯文哲,7月啟用Instagram帳號,開闢臉書以外的另一社群平台;為了和臉書作出區隔,市府團隊表示,Instagram平台上會展現柯文哲的日常「誠實的市長在臉書,真實的柯P在IG。」

隨著2018選舉接近,各路人馬蠢蠢欲動,僅管面對媒體都說「把每天該作的事情作好就好」,但柯文哲也密集安排「商圈走讀」行程,走訪基層與民眾互動,傾聽基層心聲;而柯文哲人氣仍舊十分旺,所到之處都有不少民眾央求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