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姨酸私立畢業才當櫃姐 男友只顧吃飯「隔天還秒提分手」

生氣暴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遇到傻眼男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每天需面對各種客人,許多千奇百怪的問題讓人應接不暇,但又遇到奇怪的言語,更是讓人心累不已!畢業於國立大學、擔任櫃姐的女網友就在「靠北男友」PO文抱怨,某次和男友家人聚餐時,阿姨一聽到自己職業後,就酸言酸語地說,「妳一定是讀私立畢業的吼,不然怎麼去做百貨這種沒前途的工作,要是我女兒考到私立,出社會跑去百貨上班,我會很失望的」,且男友只顧著吃飯都不理人,讓她超傻眼。

從頭到尾其他人都不吭聲的看著這段對話,原PO男友則是顧著吃飯不理人」,女網友後來也很直白地說,「阿姨很抱歉,我畢業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且是當櫃長,各行各業都有辛苦,我也做的很開心,人各有志,從妳言詞裡發覺妳似乎覺得百貨專櫃是很卑微的,但請您尊重別人的職業,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因為家人致電得回家一趟,女網友也跟男友家人賠不是才離開,但傻眼的是,隔天竟收到男友簡訊要「分手」,理由竟是對親戚太無禮,而不是體諒女友心情。

這篇PO文露出後,網友都認為「太誇張了,一點都沒有體諒」、「超白爛」、「完全沒有考慮女友心情」、「太自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