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接手?林全辭意堅定 7日院會後內閣總辭

▲▼林全請辭行政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全請辭行政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徐政璿、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4日中午在記者會中證實,院長林全已在3日由總統召開的國安會議中,向蔡英文遞出辭呈,而林全下午也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面對媒體詢問內閣什麼時候總辭?林全回應,將在星期四(7日)召開行政院會後;至於接下來生涯規劃,他則笑稱,「我應該是符合領老人卡資格」,將不會接受任何政府部門全職工作。

滿臉笑容步入行政院記者會場,林全4日下午親自出面說明請辭一事,並在會中指出,其實6月就與總統開始討論請辭、找接任人選一事,而「時間到了就要走,時間不等人」,雖然有些承諾的事情還沒做、只做一半,還是必須割捨;而在稅改方案出爐後,自認總統的政見該由他人接手,走向下一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