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痛爆!男體育老師酸「女生愛偷懶」 她手摳下體沾血打臉

▲▼校園生活,大學教育,男女高中生,下課(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網友高中時經期難耐,男老師卻不相信。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絕大多數女孩來說,每個月得面臨「月經」考驗,各種生理期不適難以言喻,這種辛苦、困擾往往難讓男生理解。就有女網友高中時代遇上難搞的體育老師,不僅不體諒經期痛苦,還會出言調侃「想偷懶」、「根本還好」;一次她實在忍不住,就當著全班面手伸進內褲內,拿出沾染經血的指頭,狠狠打臉男老師!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平時不太會經痛,只有悶悶脹脹的不舒服感,但偶爾會突然在第三、第四天痛起來。她回憶,高中讀女校時,上體育課的是男老師,他的個性很「78」,常會特別刁難月經不舒服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上體育課一開始學生都要先跑個3、4圈,有一次月經來潮實在很不舒服,身邊同學都明顯發現了,「痛到超想把自己子宮挖出來的程度」。上課鐘聲一響起,她就跑去向老師說,身體不舒服想在旁邊休息,沒想到體育老師居然開始說教,認為現在女學生很愛拿月經當偷懶的藉口,幾乎每堂課都有人要休息、要請假,「不要以為我是男生就不知道,那根本沒有那麼誇張,妳們就只想偷懶!」

聽到體育老師連珠炮似的碎碎念,女網友實在忍不住了,心情爆差決定反擊,她先吸一口氣,眼睛盯著老師看,接著瞬間把手往下伸到內褲裡,「再把沾了血的手指直接拿到老師面前,一氣呵成。」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女網友學生時代都遇過老師要求要「證明經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老師,這樣我可以去休息了嗎?還是你需要嚐一下確認這是真的血?」一陣霸氣發言後,男老師只能滿臉驚恐的應允,女網友就在全班傻眼的同學面前瀟灑離去,跑到最近的廁所洗手,然後崩潰釋放情緒,「好險我最後還是及格了」。

文章貼上網,吸引超過2萬網友朝聖,女孩大讚太狂,「曾經有過把衛生棉撕下黏(甩)老師臉的衝動......不過原PO真的太強了」、「這個動作感覺好霸氣,我給你100分」、「太猛了哈哈,只差一巴掌」、「帥!給那些不知道月經來多難受的男生瞧瞧」、「真心佩服你,經痛的時候誰敢挑釁就是踩到大地雷」、「請他吃手手」。

此外,還有不少女網友認為,都當到老師了健康教育知識根本0分,「女校當然每天都有人月經來啊啊啊,老師是在想什麼」、「這個老師一定沒有交過女朋友,都不懂當女生的辛苦」、「希望那個男老師看到這篇文章檢討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