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超多!神秘服飾「巧玲瓏」都誰在買? 網友揭密

巧玲瓏(圖/翻攝Google Map)

▲巧玲瓏不少店面位置相當不錯。(圖/翻攝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女性向來是服飾業主力顧客,在台灣各式商家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得有特色、跟得上潮流腳步。就有網友經過一間「巧玲瓏」好奇發文,覺得這類服飾店生意似乎很普通,怎麼這麼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分店還越開越多,主要是誰在買呢?

林姓女網友23日上午11點在「爆廢公社」貼文,貼出一張女裝服飾店「巧玲瓏」照片,表示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好奇這類型服飾店,像是巧玲瓏、伊蕾名店都是誰在買?她說,因為每次經過,都發現裡頭客人不多,但為什麼還是能持續經營,甚至不斷拓展分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超多人都有相同疑惑,「這個問題我也疑惑好久」、「常常經過都沒有看到客人,可是就是不會倒」、「而且店面都很顯眼,都是很厲害很貴的三角間」、「我也是每次經過都會想一下這個問題」、「疑惑+1,我家這邊也是開十幾年都沒倒」、「這是都市傳說之一,不要問,很可怕。」

伊蕾名店(圖/翻攝Google Map)

▲網友指巧玲瓏和伊蕾名店是貴婦撿便宜好去處。(圖/翻攝Google Map)

不過,也有些深諳箇中道理的網友揭密,關鍵就是靠貴婦,「很多都開在菜市場附近,婆媽消費力高啊」、「因為他的衣服都很貴!媽媽喜歡的類型」、「有年紀的董娘在逛的店,店家一天接2、3個客人就有好幾萬的業績了」、「單價高,賣個幾件就夠吃了啊」、「我也很少遇到付現的,看完貨都刷卡」、「婆婆媽媽的最愛,我媽每次從大陸來必買」、「因為一次買都好幾萬,我媽媽就是常客」

根據網友心得,這一類服飾店鎖定的是高消費力的婆媽族群和貴婦,另一大特色是用料實在,「熟齡客層界的名牌,一單沒有萬也至少5千,但憑良心說質料很不錯」、「伊蕾有些還可以,單價高但品質還不錯,款式偏那種不會退流行的」、「其實質感真的不錯啊,尤其是雪紡紗,對她們客戶來講質感好比便宜重要」、「他們的衣服屬於媽媽跟阿嬷和阿祖年紀在穿的,材質還不錯,其實生意很好。」

根據官網介紹,巧玲瓏於1990年成立,主打平價、精緻的流行女裝,70%以上素材源自歐洲、日本等國,並針對東方女性獨有身型量身設計,豐富又充滿多樣性的商品,努力符合各式消費層需求,目前在全台灣共有超過百家直營與加盟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