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他碰妹...前男友「被宵禁2年」 英正妹「5分身騙術」GG了

英女化身恐怖前情人,假冒刑警對前男友施以宵禁措施。(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女化身恐怖情人,假冒刑警對前男友施以宵禁措施。(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情人又一起!英國一名21歲女子過去兩年假冒警察,控制前男友的行蹤,避免他與其他女性朋友出門,如今被當局判入獄9個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施洛普郡(Shropshire)現年21歲女子阿德利(Lauren Adderley)2014年9月因朋友介紹認識男子勞埃德(Mitchell Lloyd),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但兩個月後,勞埃德以個性不合為由,堅持與阿德利分手。

阿德利因擔心前男友另結新歡,從2014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間,假冒成刑警控制對方行蹤。阿德利先是謊稱自己是一名犯罪案件的受害者,需要勞埃德的幫助,等對方答應後,她又建立3個假的電子郵件帳戶,假冒成不同刑警與勞埃德聯繫,讓勞埃德誤以為自己正處在警方的調查下,進而對他施以「宵禁控制」,如未遵守規則,導致案件未能破案,將會收到15000英鎊罰款(約新台幣60萬)。

報導提到,勞埃德過去因和同事約會,遭阿德利拿刀恐嚇,事後更收到假員警的郵件,要他結束與同事間的戀情,還限制他不能外出,同時命令他不許與女同事再次碰面。不僅如此,勞埃德的臉書過去一直收到2名自稱是阿德利的朋友的留言批評,指他到處搞男女關係,而這「2名朋友」事實上就是阿德利本人假冒。

由於勞埃德一直認為自己被刑警監控,不僅被迫遠離朋友,情緒更因此受到影響,直到今年2月,他告訴同事關於宵禁的事情,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騙,進而報警逮捕阿德利。阿德利事後坦言假冒警察與跟蹤罪行,本月1日被當局判入獄9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