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役男「提前1天」退伍…人事單位算錯!國防部嚴懲指揮官

▲國軍、當兵、阿兵哥、役男。(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防部對此事相當震怒,下令徹查。(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傳出有上百名役男,因人事單位算錯退伍日期提前一天退伍離營。對此,國防部相當震怒,下令徹查失職人員。

《自由時報》報導,這批上千名役男7月12日到高雄鳳山中正預校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報到,預計9月6日結訓,期間共有8周訓練課程;因大專院校的國防通識課程可折抵役期,有役男從上星期開始陸續提前結訓離營。

據報導,但人事單位算錯日期,導致上周有快100人提前一天退伍。對此,國防部十分震怒,下令徹查,要嚴懲相關失職人員,連指揮官也不例外。

▼上千名役男到中正預校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報到,卻發生「上百名役男提前一天退伍」的情形。(圖/翻攝中正預校網站)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傳出17歲學生跳樓自殺意外。(翻/攝自中正預校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