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恐遭查封! 蔣萬安:一定會尋求救濟

▲▼蔣萬安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國民黨8.6億餘元黨產,國民黨以美金公債債券抵銷,遭行政執行署拒絕,名下不動產28日起恐遭查封;據了解,有一處正巧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的服務處。蔣萬安28日受訪表示,無論如何,接下來一定會透過相關法律途徑,尋求救濟。

黨產會認定國民黨「轉帳撥用」取得國有房地為不當黨產,原定追徵8.6億餘元,國民黨以1947年發行的美金公債實體債票繳交追徵款項,遭行政執行署以「非有效證券」為由拒收,並定今起將展開查封國民黨名下不動產行動。

根據黨產會日前提供的資料,在執行署60件可執行的國民黨不動產中,有一處正巧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的服務處,這也是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黨部、中山及大同區民眾服務社現址。

對於服務處恐遭查封,蔣萬安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是當時跟區黨部聯名掛的服務處,無論如何,接下來一定會透過相關法律途徑,尋求救濟。

至於是否會影響選民服務?蔣萬安說,如果是查封的話,不會影響相關運作,因為後續還有相關變賣程序要走,回過頭來,最主要還是要看目前黨中央跟黨產會之間的處理狀況,相信行管會會備妥相關法律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