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鬧脾氣...怒拔瓦斯管 男子回家點菸「迎面氣爆」

吸菸人口,抽菸,煙蒂,肺癌,空汙,二手菸(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男不知天然氣外洩,回家點菸引發氣爆,被燒成重傷。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湘潭一名莫姓女子,今年7月間與周姓男友發生爭吵,周男一氣之下奪門而出,莫女一時想不開,拔掉屋內天然氣管線想尋短,至晚間心情平復後,決定離家到外地找工作,卻沒有先將天然氣關閉。周男凌晨回家點了1根菸,結果引發大爆炸,當場被炸成重傷。

陸媒報導,2017年7月25日中午12時左右,莫女和周男在租屋處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2人爭執不休,周男氣沖沖奪門而出。莫女心生尋短念頭,遂拔掉屋內天然氣氣管,隨後又打電話向友人抒發不滿情緒。

當天傍晚5時左右,周男返回租屋處安慰莫女,但2人又再度發生爭吵,周某再次離開。至晚間8時左右,莫女心情平復,收拾好行李打算前往南京找工作,離開前卻沒有關閉天然氣閥。

次日凌晨周男返回租屋處,剛進門沒有聞到特殊氣味,拿出打火機點起一根菸,不料卻引發天然氣大爆炸,周男當場嚴重燒燙傷,初步鑑定為重傷二級以上。當局認定莫女涉及公共危險,於南京鐵路公安處將她逮捕。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