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賣花女用「強吻」促銷玫瑰 母親:賺學費,不行嗎?

▲▼8歲賣花女用「強吻」促銷玫瑰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賣花女童用「強吻」、「強抱」促銷玫瑰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暑假尾聲,加上接近七夕情人節,貴陽市的夜市燒烤攤販出現不少7、8歲左右的女童穿梭人潮中,她們手上拿了幾束玫瑰花向男顧客兜售,手段比賣花阿姨還「高端」,直接用「強抱」、「強吻」的方式讓人屈服乖乖掏錢。不少人都被女童纏上,大部分男客人都怕自己會被誤成猥褻女童,因此都乖乖掏錢。

凌晨一點、人來人往的夜市攤裡,不少賣花女童鎖定「好欺負」的男客人,一束玫瑰花以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的價格販賣,有些被纏上的男客人表明沒零錢,女童還會提供QR code讓人改用信用卡支付,完全讓人沒有拒絕的機會。據陸網媒體報導,其實這些女童身後都有母親緊跟盯全場,看她們是否有「按照SOP」促銷。當這些女童的母親被問為什麼帶女兒來賣花,她們都回答「掙學費不行嗎?」

夜市攤商透露,每年寒暑假都會有這些賣花童,男女都有,但女童居多,不過到了9月1日開學日,全部都看不到人,最常時間看過一個女童連續在夜市賣花40天。因為大人通常不會對兒童計較,也怕對孩子動手會惹事生非,很多女童把花給客人後,不找錢轉頭走人也不會怎樣,就連在街上賣花的阿姨都坦言「生意沒有女童好」,但這樣又親又抱的促銷方式,的確扭曲不少未成年女童的價值觀。

▼看到情侶檔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抱住男人大腿。

▲▼8歲賣花女用「強吻」促銷玫瑰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