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林森北路各大酒店 毒販扛行李箱到處賣毒品

▲遊走林森北路各大酒店,毒販扛行李箱到處賣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黃嫌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北市1名黃姓男子通緝在案(妨害自由、毒品),期間還在台北市以「小蜜蜂」的方式遊走中山區各大酒店販賣毒品,經長時間的蒐證後在21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起獲1501個毒品咖啡包、4大包梅片等贓證物。

警方指出,日前接獲線報指出黃姓男子(26歲,妨害自由、毒品通緝)在通緝期間還在中山區各大酒店販售毒品維生,隨即展開調查、蒐證;期間發現黃嫌販賣毒品時為躲避查緝都將毒品藏在行李箱內並以轎車載送,儼然成為「毒品小蜜蜂」。

21日時警方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專案小組先埋伏在黃嫌住處旁邊,等到黃嫌現身準備到地下停車場取車時,才出面將他逮捕,並在車上具備有「TSA海關鎖」的密碼箱內查獲共1501個毒品咖啡包(9202公克)、毒品梅片(386.5公克)以及不知名的結晶粉末(60.95公克)等贓證物,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黃嫌車上查扣大批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遊走林森北路各大酒店,毒販扛行李箱到處賣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