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店起火30坪店面全燒毀 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

▲卡拉OK店起火30坪店面全燒毀,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內湖路一段737巷1間卡拉OK在18日下午時無故起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18日下午2點56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內湖路一段737巷內有間卡拉OK店無故起火,消防局立即派遣50名消防人員、15輛消防車以及救護車前往救援,所幸卡拉OK店尚未營業無人傷亡。

消防局指出,抵達現場後就立刻使用大型機具破壞鐵門進入,初步勘查無人受困,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延燒面積約30坪,將持續釐清起火原因。

▼消防人員佈置前後門水線夾攻,20分鐘就撲滅火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卡拉OK店起火30坪店面全燒毀,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