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男友狠踹痛毆倒臥血泊! 鄉民冷漠旁觀沒人阻止

女遭惡男狠踹痛毆倒臥血泊 鄉民只敢旁觀沒人出面制止。(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微博)

▲男子當眾痛毆女友,一旁民眾卻沒人制止。(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營口熊岳城火車站7日發生一名男子痛毆女友的事件,他疑似因2人感情問題而不斷毆打對方,還又踢又摔,導致女子頭部出血並昏迷,然而現場圍觀民眾卻沒有人出面制止。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這名惡男痛打女友的畫面全都被監視紀錄器拍了下來,只見穿著黑衣的他突然將黃衣女推倒在地,再用手上的袋子狠砸對方頭部,打得不過癮還拉對方再摔好幾下,眼看倒在地上的對方沒有反應,又朝臉部踩踹了好幾腳,女子的頭部旁緩緩出現了一灘血。

令人心寒的是,在眼前發生了如此兇殘的施虐事件,一旁的路人卻只是圍觀而沒有人出面制止,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怎麼會沒有人阻止」、「更可怕的是居然沒有人出面」,也有人直呼,「我隔著螢幕看都怕」。警方表示,男子為31歲的商姓男子,目前已被逮捕,陷入昏迷的葛女則送往醫院進行治療中。

▼男子打不過癮,還用腳朝女子臉部狠踹。(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微博)

女遭惡男狠踹痛毆倒臥血泊 鄉民只敢旁觀沒人出面制止。(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