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女受害!賣淫集團開毒趴 13歲女:像接力賽性侵我

108女受害!賣淫集團開毒趴 13歲女:像接力賽性侵我。(圖/翻攝自英國《衛報》/當地警局提供)

▲賣淫集團中的17名被告均為南亞裔,專門誘拐未成年白人少女。(圖/翻攝自英國《衛報》/當地警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警方日前偵破一起18人南亞裔賣淫集團,該集團自2011年至2014年期間在紐卡斯爾區(Newscatle)利用毒趴派對誘騙、性侵未成年女性,再脅迫她們下海賣淫,受害人數高達108人,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受害人在法庭上泣訴,「那些男人像接力賽一樣性侵我」。

賣淫集團主要成員共18人,包含17男與1女,年齡大多為30至40歲間,受害人則大多是13歲至20歲的白人少女,他們在派對上會以酒精、古柯鹼等方式引誘少女,趁她們不省人事的時候進行性侵,之後再逼她們去別的性愛趴從事賣淫。共4次的審訊中,有20名受害少女出面作證,檢察官轉述一名13歲少女證詞,「派對中共有7個男人,他們就像參加接力賽一樣,一個一個輪流性侵我,完全不理會我的抗拒」。

這個賣淫集團17名被告男大多為在英國出生的南亞裔人,分別為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伊拉克、伊朗及土耳其等,唯一的女性成員則為白人。一名受害女子在庭上表示,其中一名被告曾對她說「白人女性唯一的用處,就是要給我們幹,再像垃圾一樣丟棄。」目前已被判刑的4名主嫌伊斯蘭(Saiful Islam)、侯賽因(Yasser Hussain)、阿里(Mohammed Hassan Ali)及西迪基(Redwan Siddique),合計共判囚20年4個月,其他人則等候下月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