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廳舍新亮點 南警三分局安順所暨交通分隊落成啟用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暨交通分隊新建落成」揭牌典禮,9日下午舉行,由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暨交通分隊新建落成」揭牌典禮,9日下午舉行,由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暨交通分隊新建落成」揭牌典禮,9日下午3時20分,在安南區安西一街17號舉行,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並邀請民意代表、警友會、義警、民防、轄區里長及貴賓共同揭牌見證觀禮。

市警三分局安順所轄舊稱溪頂寮(含陳卿寮.南路寮)南起府安路三、四段,北至安和路三段、北安路三段,包括溪頂、安慶、新順、溪北、頂安、安東、安西、安和等8個里,行政區域人口約3萬8000餘人,是安南區繁華地段之一,因此,轄區治安維護工作尤為重要。

原安順派出所舊辦公廳舍座落於安和路,於民國75年興建使用,屋齡已逾30餘年。因辦公廳舍老舊,且空間狹隘,無法因應新型態治安維護,以及提供員警24小時適當的執勤環境,亟需覓地新建。歷經警察局、地方民意代表與各界多方的協調、規畫,終在市政府積極推動之下,取得安西重劃區安西段2157段、2158段地號等2筆抵費用地,總面積1074平方公尺(324坪)為遷建基地,規劃興建總樓板面積1286平方公尺(389坪),總工程費新台幣 3393萬元,興建地上3樓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

其設施與各項設備均符合現代化和便民化的需求,使轄內民眾洽公更具便利。不僅可提供較大辦公空間、改善員警辦公環境、增進員警工作效率,新建廳舍也將是安南區溪頂寮一帶的新亮點。

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市長賴清德對改善員警辦公環境向來不遺餘力,感謝市政府及市議會對安順派出所暨交通分隊新建廳舍大力支持,並期勉同仁獲此優雅工作環境,殊非易事,員警同仁均應飲水思源戮力從公,以嶄新風貌繼續為民服務,做好維護地方治安之神聖警察工作,進而提升台南市治安、警政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