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看地震劇7.0強震猛搖!演員驚逃…觀眾以為「特效」

▲▼九寨溝看地震劇7.0強震猛搖!演員驚逃…觀眾以為「特效」。(圖/翻攝秒拍)

▲看地震劇房子猛搖!演員驚逃…觀眾以為「特效」。(圖/翻攝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九寨溝8日晚間9時發生7.0大地震,當時風景區正舉辦晚會,剛好就在演出「512汶川地震」的劇幕,沒想到,想到一半突然之間房子就開始搖晃,傳出巨大聲響,工作人員趕緊逃跑,邊拼命大喊疏散,卻傳出底下有觀眾反應不過來,一度以為是「特效」,愣了一會兒才開始蜂擁跑向出口。

《封面新聞》報導,九寨溝景區的樂山樂水國際旅行社負責人余文超表示,當地正舉辦「九寨千古情晚會」,人潮爆滿,目測有幾千人前往觀看,地震當時剛好舞台上正在演出512汶川地震的劇幕,「突然之間,房子就開始搖晃,晃動幅度非常明顯,還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九寨溝看地震劇7.0強震猛搖!演員驚逃…觀眾以為「特效」。(圖/翻攝秒拍)

▲▼九寨溝看地震劇7.0強震猛搖!演員驚逃…觀眾以為「特效」。(圖/翻攝秒拍)

微博上也瘋傳晚會現場影片,台上演員才演出地震,「就地震了」,開始前幾秒時間,天花板上電燈不斷閃爍,工作人員意識到劇烈搖晃,驚慌急忙逃亡,沒想到觀眾還以為是劇情、特效,愣在現場底下,直到尖叫聲四起,這才一窩蜂往出口狂奔,但是有目擊者稱「跑出來後地震基本上停了。」

余文超晚間10時許接受訪問,稱自己正在晚會的門口,當時觀眾們反應過來後,工作人員、導遊拼命大喊幫忙疏散,隔1小時後,地震已經平息下來,遊客都已經歸隊,導遊舉著旗子清點人數,帶領遊客聚集在平坦的地方,廣場上都是人,有看到約10多人受輕重傷。

目前當局已經搶出生命通道,將受傷遊客送醫。余文超表示,深夜11時當地的飯店都無法入住,遊客們就近買了水和食物,預計會在巴士上過夜,要等到交通恢復,才能陸續返回出發地,所有停車場都擠滿了人,還有些地方停電,不過看起來大家已經從驚嚇中恢復正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