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琇晶遭爆黑函裸照 曾發熊大抱抱圖的吳秉叡批惡劣

▲立法院總質詢,吳秉叡(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被媒體拍到,在立法院議場傳熊大抱抱的貼圖給壹電視主播楊琇晶,而楊琇晶26日遭媒體爆料,有黑函還直指楊和W姓、C姓、Z姓等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對此,吳秉叡強調,兩人是多年朋友關係,發生黑函這樣的狀況真的很惡劣,盼事情早日水落石出。

《壹週刊》今天指出,有人散布楊琇晶的裸照,還有黑函說,楊跟W姓、C姓、Z姓等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匪淺。吳秉叡表示,他和楊琇晶是在過去他當新北市黨部主委、楊跑選舉時認識,兩人是多年朋友關係,如今傳出黑函事件抹黑、很傷人,非常不可取,希望事情早日水落石出。

至於是否與新北市長選舉鬥爭有關?吳秉叡說,他不清楚,但週刊內容稱2013年就有黑函、裸照流出,現在才爆出來,他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